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是一家汽修厂收到的是个人转入我公账的钱,但要求我开一张他们家公司的普票是否可以开,开好后要怎么做账,开出去的抬头普票和我公账收到的款名字对不上,要怎么做分录,开出去的发票做当月的销售收入,只能挂在账上一直不去掉吗#服务业#
浏览:6661 收藏
1.购买别的公司手中的预存卡金额比实付出去的多怎么做分录呢?2、支付不是本司的销售佣金怎么做账和申报个人所得税呢?3、游艇租赁和在游艇上销售酒水怎么纳税申报呢?这算混合销售吗?#服务业#
浏览:6661 收藏
我们企业是一家服务型的企业,把其中一部分业务外包给别家单位做,请问老师如何做分录。然后我们公司主要是人力成本,计提工资的时候能不能直接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服务业#
浏览:6661 收藏
3月收入学费共计10笔总数20000,学员没有要求开发票,我是否可以直接开一张20000的培训费发票?每笔包含1000元预售款一年有效期,明年3月退款税务发票我该怎么操作?#服务业#
浏览:6657 收藏
老师,我想问一下,因为公司之前的兼职财务他不肯交接,然后现在只有电子税务局上的6月份的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然后我可以根据这两个表建7月的账吗?然后我想问一下,他不肯交接的话,我这边有什么方法可以呃?处理他吗#服务业#
浏览:6654 收藏
我现在的公司是做酒店代定的,老板有11家注册公司,平时三个公司开发票,其余都是没有业务,最近要申请高企,得调账,开发票开到150万以上,这种对我有影响吗,小公司,所有公司小微企业都是,我想知道这种公司对我来说有没有啥影响,有风险吗还有就是我一个人在财务,剩下一个是老板娘,能学到东西吗,还是要走#服务业#
浏览:6653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