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你好我想问一下 我们是做电梯维保的 维保合同是一个期间比如21.1.1-21.12.31 但是收款确实月付款/季度/半年 像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应收账款?怎么统计回款金额回款比率?#服务业#
浏览:6379 收藏
本人在代理记账公司,为提升单位服务质量,增强单位竞争力,上司让大家针对各自岗位职责制定以提升服务质量为中心的方案,出具具体方案,我是做工商注册这方面,就是跑外勤的,请问有什么好的建议吗#服务业#
浏览:6378 收藏
登录/注册
浏览:6379 收藏
浏览:6378 收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