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们公司接了a公司的项目活动(类似活动布场,定蛋糕,定礼品的),定了一个一千多的蛋糕,我想问这个蛋糕是做为这项活动的成本入账,还是做为费用呢?我个人理解这个蛋糕是应该作为这个活动的成本入账的,但是我又不太清楚入那个成本?分录要怎么写?#商业#
浏览:5995 收藏
装修费按四次付款,第一次付30%,付款方是公司的股东,如何做会计分录。#其他行业#
浏览:5994 收藏
数电发票限额,有一笔发票开不出来,7月份送货销售但是未收到货款,8月份开发票,我如果7月份确认收入和成本,那我就需要填增值税未开票收入,我8月份开发票的时候就需要把未开票收入填负数,这样做我认为税务局老师肯定找我。如果我7月份只做发出商品,8月份在随着发票做收入成本,这样风险大吗#商业#
浏览:5993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