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您好,申报增值税的话,需要先确认开票金额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1161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是必填项不能为空,看是否有没有填写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1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开票的时候选择1%税率,中间的0.5%是填写减免税明细表减免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1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填上年职工工资的总额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筱粒老师
应按照上年本单位安排残疾人未达到规定比例(1.6%)的差额人数和本单位在职职工年平均工资之积计算缴纳残保金。计算公式如下: 保障金年缴纳额=(上年用人单位在职职工人数x1.6%-上年用人单位实际安排残疾人就业人数)x上年用人单位在职职工年平均工资。 上年用人单位在职职工年平均工资,按上年用人单位在职职工工资总额除以上年用人单位在职职工人数计算。上年 用人单位在职职工工资总额按照国家统计局有关文件规定口径计算,包括计时工资、计件工资、奖金、加班加点工资、津贴、补贴以及特殊情况下支付的工资等项目。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venus老师
地下水不用交资源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16 0赞 0评论 收藏
物业公司通常是可以开场地租赁发票的,以下是具体情况说明: 有场地租赁经营范围 如果物业公司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明确有场地租赁服务,那么其在提供场地租赁服务后,是完全可以开具场地租赁费发票的。 无场地租赁经营范围 即使物业公司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没有场地租赁这一项,若实际发生了场地租赁业务,也可以开具场地租赁发票。根据相关规定,企业据实发生的业务,除国家明文禁止销售的之外,超出经营范围的部分也可据实开具发票。 在开票时,一般纳税人提供不动产经营租赁服务,增值税税率为9%。小规模纳税人按照5%的征收率开具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1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wam
就是202202-202301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patience
增值税税率么,个体户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1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许老师
如果只是段时间往来款,不用交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1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tammy老师
你们核定征收的,请问你们核定每月的金额是多少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1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郭艳飞
继续抵扣,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身份不变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1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归老师
那你应该是小规模纳税人吧 不交曾氏税没什么 但是要申报。小规模纳税人月收入不超10万的免征增值税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没有时间限制了,是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高老师
如果是建筑服务,发票备注栏填入建筑服务发生地县(市、区)名称和项目名称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08 0赞 0评论 收藏
如果把保姆放在公司以保洁员计入公司员工,可以,或者在公司做临时工,帮公司打扫卫生也可以记成本费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07 0赞 0评论 收藏
不一定,有可能是小规模的,也有可能是一般纳税人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小妮老师
稍等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0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冰山老师
他可能在其他地方也申报个税了 查看全部回复
您是个人去税局代开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01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