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跨期只能冲红不能作废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1166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折叠发票是卷式发票吧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6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第一栏按3%,未达到起征点后面填减免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6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五月和六月的工资一起申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58 0赞 0评论 收藏
因劳动仲裁支付给职工的补偿金和解除劳动合同的补偿金的账务处理: 计提时 借:管理费用-职工薪酬-辞退福利 dai:应付职工薪酬-辞退福利 支付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辞退福利 dai:银行存款(库存现金)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5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一般产品检测合同不在印花税交税范围内,不需要交印花税哈 查看全部回复
你这个图中土地使用权原值不为0啊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燕子老师
是的,最好去工商增加一下营业范围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55 0赞 0评论 收藏
这个需要根据企业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53 0赞 0评论 收藏
开具普通发票后,如发生销货退回需开红字发票的,必须收回原发票并注明“作废”字样或取得对方有效证明;如发生销售折让的,必须在收回原发票并注明“作废”字样后重新开具销售发票或取得对方有效证明后开具红字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52 0赞 0评论 收藏
6%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50 0赞 1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tammy老师
不属于金属制品,不可以开金属类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4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郭艳飞
一般计税方法,9%税率,增值税销项税额245642.2元,要抵扣就需要这么多进项,如果是2016.4.30之前取得的不动产,可以适用简易计税方法,按照5%的征收率计算应纳税额为141666.67元,此外附加税费以实际缴纳的增值税的相应比例计算,还有房产税是租金收入的12%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4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高老师
你好,开票可以按含税价开也可以按不含税价开 查看全部回复
您好,发票是否开具过了 查看全部回复
企业招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与其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自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当月起,在3年内按实际招用人数予以定额依次扣减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企业所得税优惠。定额标准为每人每年6000元,最高可上浮50%,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可根据本地区实际情况在此幅度内确定具体定额标准。 企业按招用人数和签订的劳动合同时间核算企业减免税总额,在核算减免税总额内每月依次扣减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附加。企业实际应缴纳的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附加小于核算减免税总额的,以实际应缴纳的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附加为限;实际应缴纳的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附加大于核算减免税总额的,以核算减免税总额为限。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4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清岚
60*2.5%=1.5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是网站开给你们酒店的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44 0赞 0评论 收藏
你参考这个填吧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43 0赞 0评论 收藏
您好,按照这个填就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