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1169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小
如果你们的退税率高,而且进项税比较多,建议你选择一般纳税人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9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妮老师
符合小微企业标准了100万以下是2.5%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93 0赞 1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是一个东西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9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patience
分公司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8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丁老师CPA
是员工出差的住宿票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8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完税证明可以开具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8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dy老师
如果旅游公司提供的是客运服务,那么应该开具运输服务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甘老师
你好 工资一般是公户发员工账户或者银行代发给员工。一般不私户发放 你发放工资缴纳个税这个不会涉及偷税漏税。 只是如果你先公转私 在去发放 容易大额被银行监控 报税务 有风险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86 0赞 0评论 收藏
关于技术咨询合同的征税范围问题技术咨询合同是当事人就有关项目的分析、论证、评价、预测和调查订立的技术合同。有关项目包括:1.有关科学技术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软科学研究项目;2.促进科技进步和管理现代化,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技术项目;3.其他专业项目。对属于这些内容的合同,均应按照“技术合同”税目的规定计税贴花。至于一般的法律、法规、会计、审计等方面的咨询不属于技术咨询,其所立合同不贴印花。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8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Yan
原理:出口货物零税率:免销项税并退进项税 如企业同时存在内销外销情况,则按下列方法计税: 外销:销项免征 进项退税 内销:应纳税额=销项-进项-留抵>0 时纳税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亲,这个不太合适呢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8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谭老师
纳税信用等级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8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应纳税所得额超过300万就不是小微企业了,所得税税率25%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7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tammy老师
理论是这样的,但是申报的股权转让收入明显偏低且无正当理由的,主管税务机关可以核定股权转让收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74 0赞 0评论 收藏
没有发票税前不能扣除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7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夏老师
劳务公司的税率可以按照《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的通知》(财税〔2016〕36号)的有关规定计算: 1、劳务派遣服务(含安保服务): 一般计税方法(适用一般纳税人):适用税率6%。 差额简易计税方法(适用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适用征收率5%。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70 0赞 0评论 收藏
最好退回重开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69 0赞 0评论 收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房产税暂行条例》规定,房产出租的,以房产租金收入为房产税的计税依据。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66 0赞 0评论 收藏
?根据《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第八条保障金按上年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未达到规定比例的差额人数和本单位在职职工年平均工资之积计算缴纳。计算公式如下: 保障金年缴纳额=(上年用人单位在职职工人数×所在地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规定的安排残疾人就业比例-上年用人单位实际安排的残疾人就业人数)×上年用人单位在职职工年平均工资。 用人单位在职职工,是指用人单位在编人员或依法与用人单位签订1年以上(含1年)劳动合同(服务协议)的人员。季节性用工应当折算为年平均用工人数。以劳务派遣用工的,计入派遣单位在职职工人数。 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未达到规定比例的差额人数,以公式计算结果为准,可以不是整数。 上年用人单位在职职工年平均工资,按用人单位上年在职职工工资总额除以用人单位在职职工人数计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64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