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不能撤销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9537 0赞 0评论 收藏
申报经营所得C表,通常需要以下步骤: 登录系统 在浏览器打开自然人电子税务局Web端,使用个人所得税APP扫码登录,或者输入证件号、密码登录系统。 进入申报界面 登录后依次点击【我要办税】-【税费申报】-【经营所得(C表)】开始申报。 确认被投资单位信息 选择申报年度,点击【确定】,系统会显示所有被投资单位的信息,在【汇总地】选择其中一处办理汇总申报,确认后点击【下一步】。 核对计税明细 系统会自动从前期填报的“经营所得(B表)”获取所有被投资单位相关数据,自动计算出汇总申报后的“应补(退)税额”。可对“计税明细”相关项目进行仔细核对。如果数据需要更正,可点击“应调整的个人费用及其他扣除”“应调整的其他费用”等板块对应的【修改】按钮,据实修改,更正成功后点击【确定】。 提交申报 申报数据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申报】,系统会显示“申报信息提交成功并已保存”。如果需要补缴税款,可点击【立即缴税】,选择三方协议支付、银联在线支付、银行柜台支付或扫码支付缴纳税款。如果存在应退税额,可以点击【申请退税】,选择退税银行卡,点击【确定】后申请退税。 需注意,要在取得所得的次年3月31日前完成申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53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绾绾
季报有交税吗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是哪个季度的收入就申报到哪个季度.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dy老师
如果是清包工甲供材可以开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53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妮老师
开普票和开专票对于你们来说你们缴纳的增值税都是一样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甘老师
取得普票不能抵扣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lice老师
您好,印花税的产生是因为签订了购销合同,和发票无关 查看全部回复
是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夏老师
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53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影响的,不超定额按定额报,超定额按实际申报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高老师
你好,社保基数,是指职工在一个社保年度的社会保险缴费基数。它是按照职工上一年度1月至12月的所有工资性收入所得的月平均额来进行确定。社会保险缴费基数是计算用人单位及其职工缴纳社保费和职工社会保险待遇的重要依据,有上限和下限之分,具体数额根据各地区实际情况而定。 查看全部回复
是的,通常是这样操作的。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纳税人跨县(市、区)提供建筑服务增值税征收管理暂行办法>的公告》规定,纳税人跨县(市、区)提供建筑服务预缴税款时间,按照财税〔2016〕36号文件规定的纳税义务发生时间和纳税期限执行。若以1个月或1个季度为纳税期,期满之日起15日内申报纳税和预缴。 5月份开具发票,纳税义务发生在5月,若按月申报增值税,应在6月申报期内申报5月增值税,此时就需将预缴税额填写在申报表相应栏次(如增值税申报表附表四“建筑服务预缴”栏)进行抵减。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53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mila老师
跟对方沟通确认下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tammy老师
结货款为什么不对公银行走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53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清岚
按正常流程是购买方申请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my老师
你所说的个税是指个人经营所得,还是工资薪金的个税申报了?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小黑
不需要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七七
土地出让价 查看全部回复
您好,这个税控盘的发票是可以全额抵减增值税的。 查看全部回复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