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你好 想问一下现在企业所得税是5%,企业所得税报表上为什么25%#房地产#
浏览:10342 收藏
我公司向A公司投资了100万,第二年取得投资收益6万,取得的投资收益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吗,取得的投资收益会计账务如何处理,投资的A企业为有限责任公司,期待各位老师的解答!#商业#
浏览:10341 收藏
我们公司向村民个人征集的苗补偿款怎么开发票#建筑工程#
浏览:10322 收藏
开的有发票,0申报被抽查要求整改怎么处理?#运输业#
浏览:10302 收藏
老师。想请教一下所得税怎么报。上季度有5000元代开专票。还没做账。我想0申报#商业#
浏览:10287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