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教个问题,我们有个香港公司,但是我们的客户付钱都是付到我们的大陆公司或大陆个人账户,然后以大陆公司开票;再然后以大陆公司转钱到香港公司,(相当于帮香港公司代收货款),这样的话我们付给香港公司的钱需要交税吗?#其他行业#
浏览:16745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小规模转一般纳税人后,要红冲小规模期间的发票怎么处理?#其他行业#
浏览:16606 收藏
登录/注册
浏览:16745 收藏
浏览:16606 收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