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夏老师
企业的员工签订劳动合同都应该缴纳社保。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906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燕子老师
同学你好,个体户如果是一般纳税人开具了增值税专票,只要不是在不得抵扣范围,受票方是可以正常抵扣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06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孙老师
一般纳税人单位代扣代缴员工个人所得税的流程如下: 1.在支付工资前,计算员工实际支付的金额和税费 2.月初,根据税务信息在当地税务局或税务网站上进行全面申报 3.完成申报后,打印付款单(在银行付款) 4.详细申报个人所得税 5.检查详细申报是否成功(总金额与付款金额是否一致) 个人所得税工资薪金网上申报的操作步骤 1.进入客户端主界面,点击人员信息采集,输入员工姓名、身份证号、入职日期。 2.然后点击专项扣款信息收集,主要收集员工的六项扣除信息。 3.完成数据输入后,单击综合所得申报。进入综合所得申报界面,点击正常工资收入按钮填写。 4.进入个人所得税薪资填报界面,选择〖增加〗或〖导入〗按钮,即可增加或导入员工信息。 5.导入数据后,员工信息将弹出到页面的中间,本期收入都填写零。填写完毕后,单击页面右上角的提交数据。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甘老师
第一步:系统维护-系统维护首页-操作员管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06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patience
1.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中月销售额不超过2万元(按季纳税6万元)的企业和非企业性单位提供的应税服务,免征文化事业建设费。 2.未达到增值税起征点的缴纳义务人,免征文化事业建设费。 3.自2019年7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对归属中央收入的文化事业建设费,按照缴纳义务人应缴费额的50%减征:对归属地方收入的文化事业建设费,各省(区、市)财政、党委宣传部门可以结合当地经济发展水平、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等因素,在应缴费额50%的幅度内减征。各省(区、市)财政、党委宣传部门应当将本地区制定的减征政策文件抄送财政部、中共中央宣传部。 4.根据《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电影等行业税费支持政策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25号)第三条规定,自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免征文化事业建设费。 根据《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延续实施应对疫情部分税费优惠政策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1年第7号)第二条规定,《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电影等行业税费支持政策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25号)规定的税费优惠政策凡已经到期的,执行期限延长至2021年12月31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06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许老师
会涉及到印花税和个人所得税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是的,直接申报,不填 查看全部回复
真实支出的普票的可以报销,要求是必须有开票人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062 0赞 0评论 收藏
对方是小规模还是一般纳税人?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06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妮老师
是你们公司的名称太长了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05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是的,工资是发放的次月申报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05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gel老师
您好,9月计提时分录为: 借:管理费用-工资 33845 dai: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33845 10月发放部分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33845 dai:银行存款 25321 其他应付款 -员工工资(差额) 其他应付款-社保/公积金(个人负担部分,在工资表上可以反应)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8524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05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计入福利费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05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大宁老师
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月销售额小于10万附加税减免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053 0赞 0评论 收藏
看看开票软件可以直接开负数发票不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05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李力
自产的吗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Yan
普通发票填9和10行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05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可以多缴税,但是别财务造假就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个人现在开票增值税是免税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045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