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高老师
你好,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1159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账号正在注销中
根据收据回单入账,发票回来后放进去就可以了。前提是你得在汇算清缴前取得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填写进项发票上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您好,这种老板出资的最好是能看出是谁转的钱,并且备注是投资款的才行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小规模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开普票免征增值税 查看全部回复
您好,您指的是当时业务已经完成了没开发票,现在想把发票开了是吗? 查看全部回复
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还是企业会计准则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59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是弥补亏损明细表?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刘老师
未实交即为0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59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木言
查询打印 2023 年已勾选发票,一般通过电子税务局操作: 1.?登录。 2.?找到【税务数字账户】或类似入口。 3.?进入后选【发票勾选确认】。 4.?在其中选【抵扣类勾选】。 5.?接着选【统计确认】-【查看历史确认信息】,选择 2023 年具体月份。 6.?按需点击“打印”或“下载”按钮。 不同地区操作可能有差异,可根据电子税务局提示操作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589 0赞 0评论 收藏
由于新租赁准则对于承租人的会计核算不再区分经营租赁和融资租赁,但企业所得税仍然需要区分,根据企业所得税法,企业根据生产经营活动的需要租入固定资产支付的租赁费,按照以下方法扣除: (一)以经营租赁方式租入固定资产发生的租赁费支出,按照租赁期限均匀扣除; (二)以融资租赁方式租入固定资产发生的租赁费支出,按照规定构成融资租入固定资产价值的部分应当提取折旧费用,分期扣除。 所以按照新租赁准则进行的会计核算会产生税会差异,需要做纳税调整。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小妮老师
(一)关于‘房产’的解释 ‘房产’是以房屋形态表现的财产。房屋是指有屋面和围护结构(有墙或两边有柱),能够遮风避雨,可供人们在其中生产、工作、学习、娱乐、居住或储藏物资的场所。 独立于房屋之外的建筑物,如围墙、烟囱、水塔、变电塔、油池油柜、酒窖菜窖、酒精池、糖蜜池、室外游泳池、玻璃暖房、砖瓦石灰窑以及各种油气罐等,不属于房产。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58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绾绾
对内的可以入福利费,对外的入招待费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Icy 何
单据录入时间应该与实际业务发生的先后顺序不符,造成现在系统上暂时出现赤字。而系统设置一般银行存款科目是不允许出现负数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李凤
小规模纳税人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587 0赞 0评论 收藏
销售古旧图书,免征增值税。 所称古旧图书,是指向社会收购的古书和旧书。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tammy老师
最好打印出来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patience
有转让协议或合同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58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大宁老师
本年有调整分录嘛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fei老师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红字增值税发票开具有关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47号)第一条的规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以下简称“专用发票”)后,发生销货退回、开票有误、应税服务中止等情形但不符合发票作废条件,或者因销货部分退回及发生销售折让,需要开具红字专用发票的,按以下方法处理: (一)购买方取得专用发票已用于申报抵扣的,购买方可在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以下简称“新系统”)中填开并上传《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以下简称《信息表》,详见附件),在填开《信息表》时不填写相对应的蓝字专用发票信息,应暂依《信息表》所列增值税税额从当期进项税额中转出,待取得销售方开具的红字专用发票后,与《信息表》一并作为记账凭证。 (二)主管税务机关通过网络接收纳税人上传的《信息表》,系统自动校验通过后,生成带有“红字发票信息表编号”的《信息表》,并将信息同步至纳税人端系统中。 (三)销售方凭税务机关系统校验通过的《信息表》开具红字专用发票,在新系统中以销项负数开具。红字专用发票应与《信息表》一一对应。 (四)纳税人也可凭《信息表》电子信息或纸质资料到税务机关对《信息表》内容进行系统校验。 查看全部回复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