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筱粒老师
如果符合小型微利企业条件: 一、自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对小型微利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减按12.5%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按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二、自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对年应纳税所得额超过100万元但不超过300万元的部分,减按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按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780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高老师
是什么费用?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张老师
最好是签订合同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dy老师
这个没有标准,你们实际是多少就做多少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生活服务业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微尘
收入计入主营业务收入 支出计入主营业务成本或费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80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小
借:应收账款 dai: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陈米老师
收到款,借记银行存款,dai记主营业务收入\其他业务收入/营业外收入/其他应付款等 付款时,借记主营业务成本/其他业务支出/营业外支出/其他应收款,dai记银行存款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和跨月红冲一致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李伟老师
设备是哪个公司用的,发票就开给哪个公司,然后计入固定资产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许老师
可以作为公司备用金账户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79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M老师
你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还是企业会计准则?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谭老师
劳保费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wam
(二)“未交增值税”明细科目,核算一般纳税人月度终了从“应交增值税”或“预交增值税”明细科目转入当月应交未交、多交或预缴的增值税额,以及当月交纳以前期间未交的增值税额。 4.“转出未交增值税”和“转出多交增值税”专栏,分别记录一般纳税人月度终了转出当月应交未交或多交的增值税额; (四)“待抵扣进项税额”明细科目,核算一般纳税人已取得增值税扣税凭证并经税务机关认证,按照现行增值税制度规定准予以后期间从销项税额中抵扣的进项税额。包括:一般纳税人自2016年5月1日后取得并按固定资产核算的不动产或者2016年5月1日后取得的不动产在建工程,按现行增值税制度规定准予以后期间从销项税额中抵扣的进项税额;实行纳税辅导期管理的一般纳税人取得的尚未交叉稽核比对的增值税扣税凭证上注明或计算的进项税额。 (五)“待认证进项税额”明细科目,核算一般纳税人由于未经税务机关认证而不得从当期销项税额中抵扣的进项税额。包括:一般纳税人已取得增值税扣税凭证、按照现行增值税制度规定准予从销项税额中抵扣,但尚未经税务机关认证的进项税额;一般纳税人已申请稽核但尚未取得稽核相符结果的海关缴款书进项税额。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79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黑
销售费用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张瑞峰
差额征税是对方选择计税的方式,他给你开普票应该是全额开票的,你按照你实付金额正常入账即可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西贝老师
同学你好,缴纳社保的分录看不懂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79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妮老师
期限较短的 借:短期投资 dai:银行存款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patience
代缴的个税先挂账上,下月的时候一起扣掉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杨老师
你发的报销时的分录是写错了是吧? 查看全部回复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