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夏老师
你要知道你开出发票的税率是多少。你购进货物的税率是多少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531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商务楼物业占用房屋收取服务费,是否需要缴纳房产税,应根据具体情况判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房产税暂行条例》规定,房产税由产权所有人缴纳,房产出租的,以房产租金收入为房产税的计税依据 。如果商务楼物业占用的房屋产权属于物业自身,且用于经营活动,那么物业应按照房产余值或租金收入缴纳房产税 。如果房屋产权属于商务楼业主共有,且物业是无偿使用该房屋用于办公等非经营性活动,通常不需要缴纳房产税;但如果物业将该房屋用于出租或进行其他经营性活动,如占用房屋收取服务费等,则需要缴纳房产税,由实际经营的代管人或使用人按照租金收入或房产余值缴纳 。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31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李可可
如果没有走报关的话,要视同内销,要算税的 查看全部回复
现在没有期限要求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小妮老师
稍等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大宁老师
需要把税务局核定的税种都申报了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可以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31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商品名称是开票的时候自己输入的,只要确定好产品大类就可以(大类是选择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高老师
不是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这是附表二,上面的进项税额是当期勾选认证的进项税额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31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财税2016年36号文规定,个人发生应税行为的销售额未达到增值税起征点的,免征增值税;达到起征点的,全额计算缴纳增值税,按期纳税的,为月销售额5000-20000元(含本数);按次纳税的,为每次(日)销售额300-500元(含本数)。 查看全部回复
纳税人出现下列情况可申请延期申报: 1.因人们无法预见、无法避免、无法克服的自然灾害,如水灾、火灾、风灾、地震等不可抗力,不能按期办理纳税申报或者报送代扣代缴、代收代缴税款报告表的,可以延期办理。但应当在不可抗力情形消除后立即向税务机关报告。 2.因财务处理上的特殊原因,账务未处理完毕,不能计算应纳税额,按照规定的期限办理纳税申报或者报送代扣代缴、代收代缴税款报告表确有困难,需要延期的。 办理资料为: 1.《税务行政许可申请表》1份 2.经办人身份证件1份(查验后退回) 有以下情形的,还应提供相应材料: 1.委托代理人提出申请 (1)代理委托书1份 (2)代理人身份证件1份(查验后退回) 办理地点: 可通过办税服务厅(场所)、电子税务局办理,具体地点和网址可从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税务局网站“纳税服务”栏目查询。 查看全部回复
印花税、所得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31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my老师
是要填减免吗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归老师
少了么 ? 先跟之前的业务人员沟通下 看看是全联次丢失还是只丢了一联 查看全部回复
开红字发票然后重新开票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一般是自己去预交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你好,是的 查看全部回复
购进餐厨垃圾车通常无需缴纳车辆购置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法》规定,设有固定装置的非运输专用作业车辆免征车辆购置税 。餐厨垃圾车属于设有固定装置的非运输专用作业车辆,其主要功能是收集、运输和处理餐厨垃圾,不以载运人员或货物为主要目的,符合免税条件。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会联合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设有固定装置的非运输专用作业车辆目录》,纳税人可依据该目录享受税收优惠。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31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tammy老师
个人所得税申报的工资,薪金,就是应发工资总额 查看全部回复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