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你好,9月份开了一张普通发票,因为打印机坏了没有打印,到今天10月份了我才开始打印出来,但是发票我又打废了。7到9月份的收入我已经做账报税了,请问这种情况我该怎么解决呢?#服务业#
浏览:14814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个体户能给自然人开专票吗,开了的话,会有啥影响吗#商业#
浏览:14808 收藏
老师,开具自产自销的农产品免税增值税普通发票时按买价填写金额栏,那税率栏填什么?税额栏填什么?发票上必须注明“免税”两字吗?如要注明“免税”两字,在发票的哪个位置注明呢?#建筑工程#
浏览:14760 收藏
专票上的收款人和复核人是空白的,这张票可以用吗?还是要要求对方重开#建筑工程#
浏览:14709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