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andy老师
先调整错账,然后按照调整后的账,重新填写财务报表,更正税务申报表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895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清岚
可以填写1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95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夏老师
增加品目,开票即可,无什么影响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秦枫老师
同学你好,工资表当中的应发工资合计等于个税系统里面的工资合计 两者必须一致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949 0赞 0评论 收藏
您说的是增值税还是所得税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小黑
1、自2020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对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实行分档减缴政策。其中,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比例达到1%(含)以上,但未达到1.5%比例的,按规定应缴费额的50%缴纳残保金;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比例在1%以下的,按规定应缴费额的90%缴纳残保金。 2、残保金征收标准上限按照上一年度本市社会平均工资2倍执行。 3、用工单位依法以劳务派遣方式接受残疾人在本单位就业的,由派遣单位和接受单位通过签订协议的方式协商一致后,将残疾人数计入其中一方的实际安排残疾人就业人数和在职职工人数,不得重复计算。残联在审核残疾人就业人数时相应计入并加强动态监控。 4、自2020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在职职工人数在30人(含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94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wam
购买时进项抵扣了,现在处置就适用一般计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94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对的,企业负担的计入职工薪酬第一行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小梦老师
确认收入是按照权责发生制来的,如果确认根据经济合同约定的期限在履行,应该要确认收入,并缴纳房产税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具体什么问题?需要改正呢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高老师
你好,根据个人所得税法,第十一条 居民个人取得综合所得,按年计算个人所得税;有扣缴义务人的,由扣缴义务人按月或者按次预扣预缴税款;需要办理汇算清缴的,应当在取得所得的次年三月一日至六月三十日内办理汇算清缴。预扣预缴办法由国务院税务主管部门制定。所以,个税是在取得收入的次月预扣预缴,也就是你实际发工资的次月进行申报。例如,你10月的工资是10月计提,11月发,那么应该是12月申报11月工资的个税,如果是12月发,那么就是1月申报个税。实操中,如果是12月发,也可以在12月申报个税(和个税法规定的不一样,但是这样处理也没有问题,同时有一个好处,避免上一年度的工资都在次年发,这样会损失上一年的免征额,可能导致多缴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94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你要是按照最低基数缴纳社保,那就和这个提成没有关系。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93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归老师
劳务 13的税率~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许老师
需要依法办理税务登记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93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patience
是税种核定的有么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云峰老师
亲,你好 我们是简交计税时,可以开3个点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93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梦梦老师
计算填列就可以 您是火车票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930 0赞 0评论 收藏
小规模纳税人是简易征收,不能抵扣进项 因此税盘的费用直接计入管理费用就行,不要做抵减增值税的分录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928 0赞 0评论 收藏
考虑专项扣除和专项附加扣除等么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是的 查看全部回复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