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操守为重
你单位如果是政府单位,不写可以;如果是企业,就要填识别号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1322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官方回复
您好!可以登录销售方所属地区的税局官网进行查询,或者拨打当地12366进行查询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22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微尘
业务是利用检测证明符合标准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21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清岚
纳税人可登录后电子税务局通过选择“我要查询”,进入“申报信息查询”,选择申报日期、税款所属日期、申报表类型等条件,查询相应时间的申报信息情况。同时,可进一步点击查看该张申报表及附列资料,并可进行打印或导出。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21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1.将差额扣除项目填入《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附列资料(三)》,利通劳务派遣公司选择适用5%征收率简易办法征收增值税,则该项业务均填列在第5栏. ①将差额扣除之前的本期服务、不动产和无形资产价税合计额填入"本期服务不动产和无形资产价税合计额(免税销售额)". ②第2列"服务、不动产和无形资产扣除项目""期初余额"按实际填写 ③将本期产生的可以差额扣除的金额填入"本期发生额","本期应扣除金额"应为2、3列的合计额 ④"本期实际扣除金额"应为实际发生的金额,本列≤第4列且本列≤第1列. ⑤第6列"服务、不动产和无形资产扣除项目""期末余额":填写服务、不动产和无形资产扣除项目本期期末结存的金额. 将本期销售情况填入《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附列资料(一)》①将开具发票的(差额扣除前)不含税销售额及税额分别填入9b栏"开具其他发票"项下的3、4列. ②9b栏第9列"合计""销售额"按实际填写 ③第9b栏12列"服务、不动产和无形资产扣除项目本期实际扣除金额"应为可差额扣除的金额(按《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附列资料(三)》第5列对应第5栏数据填写). 3.由于选择按照5%征收率简易办法计税,则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对应进项税额不得抵扣,不用填入增值税纳税申报表中. 4.将差额扣除前的不含税销售额填入《增值税纳税申报表》(一般纳税人适用)第5栏"一般项目""本月数",21栏、24栏、32栏、34栏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21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无票收入是否要红冲?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19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通过电子税务局就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193 0赞 0评论 收藏
预缴增值税,正常情况下都是可以抵扣增值税应纳税额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179 0赞 0评论 收藏
您好!您好,如果是公司代开的话,是需要的。个人代开的,不需要! 根据(税总货便函〔2017〕127号)附件:增值税发票开具指南第二章第二节第四条规定:“增值税纳税人应在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备注栏上,加盖本单位的发票专用章(为其他个人代开的特殊情况除外)。税务机关在代开增值税普通发票以及为其他个人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备注栏上,加盖税务机关代开发票专用章。” 如果有哪里不清楚的,可以继续追问哦!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14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小
阿胶属于中药饮片的话,你们是不可以开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12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木制品*树脂水槽105010601木制桶、槽、盆及类似容器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增值税暂行条例第九条称的其他个人,采取一次性收取租金形式出租不动产取得的收入,可在对应的租赁期内平均分摊,分摊后的月租金未变过10万元的,免增值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113 0赞 0评论 收藏
大部分企业都是发生增值税纳税义务的次月进行纳税申报,因此增值税预缴针对的是一些特殊行业和一些特殊事项。目的是为了平衡各个地方的财政收入,以及及时对税源进行控制。 一、房地产开发企业取得预收款需要预缴税款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自行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增值税征收管理暂行办法>的公告》(税总〔2016〕18号公告): 应预缴税款=预收款÷(1+适用税率或征收率)×3%。 二、建筑安装企业取得的预收款及异地(非同一行政区划)提供建筑服务取得收入时需要预缴税款 建筑安装企业预缴增值税的原因和房地产有些相似,但是2者预缴增值税的时间略有差异。房地产企业在取得预收款的次月预缴税款。而建筑安装企业对于异地项目收到预收款时在建筑服务发生地预缴增值税。对于本地项目,纳税人收到预收款时在机构所在地预缴增值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100 0赞 0评论 收藏
没有导出的功能,因为很多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09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这个增值税税率是9%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09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dy老师
增值税=含税价格/(1+3%)*3%,你自己算算。附加税、城建税=增值税*税率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08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出口的话,一般是开具普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017 0赞 0评论 收藏
不用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005 0赞 0评论 收藏
你看你们是属于哪一种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99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Harry老师
你好,该专票对应业务如属可以抵扣进项税额事项,在勾选平台勾选确认申报抵扣,这一点与传统纸票没有任何区别。以电子专票纸质打印件作为报销入账归档依据的,根据财会〔2020〕6号以及各地试点文件规定,必须同时保存打印该纸质打印件的电子文件,即必须保存OFD源文件,不得以截图等其他形式保存。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993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