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4月份开了3月的专票给客人,但是第一季度的增值税已经报过了(当时此费用算成了无票收入),现在可以在第二季度直接把4月开的3月的专票做成当季的报了么,还是说非要去柜台把第一季度改了#房地产#
浏览:5188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想请问房地产开发商企业要开票给客户,在开票之前是根据合同备案表的金额开具还是根据已收款的金额开具呢?如果是根据已收款的金额在账上是看预收账款这个科目吗?因为现在收到部分房款先放预收账款科目。谢谢!#房地产#
浏览:4734 收藏
我新接手了一个公司,他是小规模纳税人,按季申报的,他1.2.3月都未做账,税局申报的财务报表也都是0,其实第一季度开票收入有1万多,我现在可不可以把第一季度的帐直接做在第二季度?把那些发票入账。#房地产#
浏览:10548 收藏
5月开具了一张蓝字发票1000kg,6月发生销售退回900kg,我开具了一张蓝字发票对应的红字发票900kg,现在对方说我把全部1000kg都红冲掉了,税务系统上找不到这两张发票怎么办#房地产#
浏览:6234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