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是找外面的司机我们公司送货,然后老娘自己付钱,就发一个微信付款截图给我,也没有发票,司机是自然人,自然人收据500不需要发票嘛,但是她付款600,1300,2000的付,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工业制造#
浏览:4508 收藏
如果我的工资是6000,那我是不是根据个人所得税?我要扣30块钱#其他行业#
浏览:4508 收藏
登录/注册
浏览:4508 收藏
浏览:4508 收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