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andy老师
是一张发票的进项税额不全部认证吗?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1249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不一定的,现在新规电子发票可以不盖发票章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燕子老师
只要不是用于免税项目,个人消费,集体福利,简易计税等不得抵扣增值税的情况,取得的进项发票都可以正常抵扣,生产型出口企业可以在申报出口退税时申请退税,但纯外贸企业只能做抵扣勾选不能做退税勾选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49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patience
收购是从哪里收购,农业种植者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49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账务:支付时:借:管理费用抄dai:库存现金等抵减时: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款)dai:管理费用,申报时在“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的“减税性质代码及名称”栏选择“0001129914”,在“减免项目”下“本期发生额”、“本期应抵扣税额”、“本期实际抵扣税额”列填写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49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tammy老师
部队不属于企业类型的就可以不用填写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49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高老师
不能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李伟老师
是可以的,换算下就可以享受抵扣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48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夏老师
有租赁关系,拥有人与使用有租赁关系,拥有人与使用人不一致时,如果车辆拥有人未缴纳车船税,使用人应当代为缴纳车船税。人不一致时,如果车辆拥有人未缴纳车船税,使用人应当代为缴纳车船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488 0赞 0评论 收藏
同学你好,全年一次性奖金计税方式有两种选择:1、不并入当年综合所得,以全年一次性奖金收入除以12个月得到的数额,按照按月换算后的综合所得税率表(月度税率表),确定适用税率和速算扣除数,单独计算纳税。计算公式为:应纳税额=全年一次性奖金收入×适用税率-速算扣除数 2、并入当年工资综合所得计算纳税。要看你选择那种方式是单独计税还是合并计税,不过不管怎么选择到时明年个税还是要汇算清缴,然后多退少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48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曹老师CPA
1060301029900000000其他应用软件产品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48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my老师
截图看下截止日期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归老师
软件上可以直接申请异议或者举报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48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无票收入是什么时候申报的?三十万和八万是什么时候申报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这个就是税局系统设置问题了,一般需要到大厅去申报, 具体的你可以打主管税局电话确认一下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48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304060399 *其他咨询服务*设计咨询服务费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47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许老师
需要备案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47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大宁老师
如果确实是的话,可以的 查看全部回复
企业享受即征即退增值税政策的软件产品,应分开核算软件产品和其他产品的销项税额、进项税额。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47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venus老师
在缴纳文化事业建设费时可以扣除支付给其他公司的含税广告发布费,您的宣传费补属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474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