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们租仓库记入使用权资产,按租金折现(未含水电费)。实际开票的时候,租金也是开租金发票,水电单开水电费项目发票 我实际付款的时候做账是 借:租赁负债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方:银行存款 我的问题是:水电费我直接入成本。还是一起入到租赁负债。#服务业#
浏览:8746 收藏
老师请问我6月开票,开错了,又开了红字充了,需要做账务处理吗?怎么处理了#商业#
浏览:8746 收藏
能帮我写下工资的分录嘛#房地产#
浏览:8746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