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为什么有些供应商开专票需要加6个点的税钱呢?#建筑工程#
浏览:19604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们10月发的8月工资。 但是现在这个人工费,甲方要求的,必须按照人家这个总金额走。之前的会计8月份在个税申报了,但是没有做账,9月份的时候另一个会计做账了,个税也申报了,两个加起来就是基本上等于申报的金额了。但是还是对不上,怎么办?#建筑工程#
浏览:6200 收藏
想问一下通信地下管道租赁是按不动产经营租赁开发票吗?一般纳税人税率是9%,简易计税只能是以前的老项目吗?这属于服务类发票,不需要库存里有这个东西吧,有合同我就直接开票就行吧?#建筑工程#
浏览:15176 收藏
